欢迎访问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学府中学门户网站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转发关于举办广东省中小学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创新教学设计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学府中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7-11-0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转发关于举办广东省中小学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创新教学设计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位老师: 

    广东省教育学会决定开展中小学幼儿园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创新教学设计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现将《关于举办广东省中小学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创新教学设计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似参加此次评选活动的单位按通知要求于1122日前将参评材料以纸质稿和电子文稿两种形式报送深圳市教育信息技术中心,由深圳市教育技术中心统一上报到广东教育学会。 

    电子文稿请发送至邮箱:yemh@sz.edu.cn抄送jyshiyq@szns.gov.cn 

    纸质文件请寄:深圳市教育信息技术中心泥岗西路1068426室叶美华收。 

附:关于举办广东省中小学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创新教学设计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信息中心 

2017118 

关于举办广东省中小学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创新教学设计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