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学府中学门户网站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专栏

【幸福学校】“排”手称快,“扣”响未来 | 学府中学排球队屡创佳绩

信息来源:学府中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2-11-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排”手称快,“扣”响未来

 学府中学排球队屡创佳绩

运动·健康·快乐·团结

 

 

登山峰,览天下,胸怀宽广

大步迈,小步跑,神采飞扬

    2022年6月,我校男排女排在深圳市中学生排球比赛上捷报频传,经过3天的顽强拼搏,最终以男子组第2名和女子组第5名的好成绩荣耀归来。学府排球队脚踏实地,节节升高,创造了建队以来的最好成绩!


01 再创佳绩












再次恭喜学府排球队在2022年深圳市中学生排球比赛中荣获男子组第二名、女子组第五名!


02 精彩瞬间


好燃好青春!

来和学小府一起重温一下 

比赛现场的精彩瞬间吧!





03 荣誉重温


    我校排球队组建于2017年。短短5年,这个团体由建队初期的16人逐渐壮大。经过选贤举能、严格筛拔,现如今已有40名队员。日积月累的训练凝结的汗水,最终汇聚成了这支球队的精彩点滴。接下来,让我们来“重温”一下他们过去5年的辉煌战绩吧!




2022年深圳市中学生排球赛男子组第二名,女子第五名;

    2021年南山区中学生排球赛男子组第二名,女子第五名;

    2021年广东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男子组一等奖第五名;

    2020年12月广东省中小学生排球锦标赛男子第六名,女子第八名;

    2019年10月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排球锦标赛男子第三名,女子第六名;

    2019年7月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排球锦标赛男子第六名,女子第七名;

    2019年南山区中小学生排球锦标赛男子获得第三名,女子第四名;

    2017年南山区中小学生排球锦标赛男子获得第五名,女子第六名。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想要在排球赛场上赛出最好成绩,让青春绽放出最耀眼夺目的光芒,需要学生们付出不懈的努力和奋斗。

    奋斗,是刘禹锡笔下千淘万漉的辛苦;

    奋斗,是郑板桥笔下咬定青山的坚韧;

    奋斗,更是陆游笔下少壮工夫老始成的一番耐心和决心。

    学府中学排球队锚定“青春大方向”,笃志不移、激扬青春理想、书写精彩人生。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未来健儿们将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向前冲刺,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在球队中,教练员是组织者和领导者,在球队的训练、比赛、教育和管理过程中起着主导作用。 学小府有幸采访过男排主教练王浩淳、女排主教练石雨鑫、女排助理教练马俊明,最打动学小府的就是他们身上对排球的热爱和对学生的负责任。

    教练员在球队中起到决策和指挥的作用,他们热爱排球运动,热爱本职工作,对排球教练员工作有责任感、爱心、思想品德素质,也具备专业的理论知识和刚毅、沉着的个性心理品质。

 

时间在流逝,赛场在延伸

成功在你面前展现

心脏在跳动,热血在沸腾

辉煌在你脚下铸就

“排”手称快,“扣”响未来

加油吧,健儿们

未来学府以你们为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