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学府中学门户网站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公示 > 招聘信息

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学府中学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学府中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9-05-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学府中学成立于2003年,坐落在美丽的深圳湾畔、后海之滨,地处繁华的南山商业文化中心区腹地,缀连高新科技园与深圳大学,毗邻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和深圳人才公园。

学府中学坚守为学生的全人生幸福奠基的办学理念,始终以建一所让师生真正幸福的学校”为核心价值观,打造典雅大气的书香文化品格,成全每个学生各不相同的精彩人生。作为南山区教育局主管的一所公办初级中学,近年来,在全校教工的努力下,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现因学校未来发展需要,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

 

一、招聘岗位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体育、地理、政治、心理(有教学经验和班主任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教师资格证。

三、用人方式

经学校考核合格后,以购买服务方式签订劳动合同,享受深圳市购买服务教师的所有相关待遇。

四、联系方式

刘老师,邮箱:714185005 @ qq.com;联系方式:0755-26484180

 

有意者请于525日中午12点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联系人指定邮箱。

                 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学府中学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