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学府中学门户网站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公示 > 招生信息

转发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关于2018年中考及初二学业水平考试报名需验核考生相关材料的通知

信息来源:学府中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8-01-1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关于2018年中考及初二学业水平考试报名需验核考生相关材料的通知 
各初中学校:
     2018年深圳市中考及初二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预计在2018年3月底进行,现将《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关于2018年中考及初二学业水平考试报名需验核考生相关材料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附件: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关于2018年中考及初二学业水平考试报名需验核考生相关材料的通知
                         
 南山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
       2018年1月18日

P020180118571743100617.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