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学府中学门户网站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公示 > 招生信息

学府中学2018年秋季转学插班申请告知书

信息来源:学府中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8-05-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学府中学2018年秋季转学插班申请告知书

 

各位家长:

南山区2018年秋季转学插班工作即将开始,为使今年的插班工作能顺利完成,根据《南山区2018年秋季转学插班学位申请指南》的规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方式和申请时间

1.申请方式:网上申请(网址:“http://www.szns.edu.cn/点击“转学插班”。

2.申请时间:2018528日上午9:00-531日下午2:00

3.到校验核材料时间:201864日上午9:00-11:00

4.录取时间:75日下午3:00(网上查询)

 

二、受理对象:

学生为深圳户籍且监护人学区内购房者。

 

三、本校学位说明:

我校2018年秋八、九年级皆无空余学位。

 

温馨提示:从2016年起,非深户籍学生必须有三年完整的深圳初中学籍才可以参加中考,所以不接收非深户籍插班生

 

四、咨询电话及时间

咨询电话:26484190(范老师)

咨询时间:9:00-11:00    3:00-5:00(周一至周五)

 

 

                                          学府中学教学处

2018-5-21

学府中学2018年秋季转学插班申请告知书 Microsoft Word 文档.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