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学府中学门户网站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幸福学校】童心飞扬 幸福成长| 学府中学祝全体学府学子六·一儿童节快乐

信息来源:学府中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0-06-0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Happy Children’s Day

今天做个可爱宝宝,在线接礼物

放声歌唱,开怀大笑

一直可爱,一切皆甜,一直被爱

 

初夏送暖,六月来临,新冠肺炎疫情基本阻断,学府学子终于重回期待已久的校园。为了陪伴学生欢度他们六一儿童节,帮助学生守护童心、留住青春、幸福成长。学府中学特举办“童心飞扬 幸福成长” 六一文化庙会活动,让我们一起回顾学生们的精彩瞬间吧!

 

一、“拥抱青春,梦想启航”——八年级少先队离队仪式

八年级各班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通过腾讯课堂线上进行少先队离队仪式,见证少年的蜕变与成长,帮助学生迈好“青春第一步”,激励学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青春之我,向世界履约。

 

 

 

 

 


 

二、 “清凉一夏,快乐六一”——一杯可乐活动

幸福学府为为七、八年级每一位学生每人购买一听学府中学定制可口可乐,传递幸福,感受快乐。

 

 

 

 

 

哇!真的是定制版的可乐呢!走进学府,走进幸福!今年的六一活动虽然处在特殊时期,但是也太幸福了吧~~

 

三、“我是独家制片人”——青春VLOG大赛

组织学生以各班为单位,用短视频记录青春点滴。快来一睹大家的精彩吧!

 

 

 

 

四、“人人Coser,人人Show”——多元服饰展示活动

学生在班级范围内进行cosplay活动,讲述人物背后文化,共享多元魅力。

 

 

 

 

 

(五)“开心一刻”——团建游戏自选活动

 

 

 

 

 

 

(六)“光影如梦 岁月留声”——重温经典电影活动

童心无价,很庆幸,我的青春有你!

 

 

 

 

 

六一是纯真的

六一是欢笑的

守护童心,守护幸福

愿你永远童心飞扬,幸福相伴

愿学府中学全体学生六一儿童节快乐!